纯茶

太中/修帝/朱修/桃雪/其他
老干饭人了

【名称】1005十区新赛季日应援服
【出品】荣耀第十区
【类别】叶修款
【画手】炎玲(牢狱猫生 @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
【赠品】人物半身珠光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次的应援服有两个size,L码在包装有均码的标贴,XL没有
P1/2/3——L码,已经很合适了,大概刚过大腿根,整体效果也很好
P4/5——XL码,可以看出来明显的长,大腿一半都能盖过去,除非长得特别高,大概都没有买XL码的需要……这件就收藏着了
P6——和大家分享一个“甜美可人”滤镜下的老叶( ー̀εー́ 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次炎玲大大的图真的是超级好看了,应援服也是出到心痒处,本来没有求到十区的摊主限定应援服(720柄)有点伤心,但是这个出现就瞬间满血复活了。
相比金色的720版,这款红色的1005更符合我个人审美,还有就是开贩前被模特小姐姐的照片迷花了眼……咳
最最重要的是,这个老叶真的太撩啦!!!!这个笑容,看着我就感觉恋爱一万次!不可自拔地陷入爱河!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买爆它!(然后开始面对自己的贫穷思考人生)
简单总结,吃十区的安利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