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茶

太中/修帝/朱修/桃雪/其他
老干饭人了

【名称】《连》
【作者】 @🍃楚谓之聿🐧
【类别】自印同人本
【标签】周叶 & 哨向 & 天作之合
【staff】
   主催   @之兮止寒
   画手   @琰寺 (立牌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千日雪 ,死于工作。  (内封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是內褲不是獄酷。 (扉页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CHU薇 (插图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闲鱼不咸(18x车)
   封设  @山河长诀
   排版   秋山
   校对   浅碧/魂/橙子/西洲工作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1—基础款单套总图展示
P2—立牌(看图识人吧)。总思路都在原设定上面发展的,嗯,就是哨兵黑军礼服,向导白军礼服,4神写的时候我就蛮有画面的,画稿透出的时候差不多就是 “啊啊啊啊啊啊!对就是这样!” 这种感觉。
P3—挂件,吧唧。挂件元素也是沿用《连》,wuli叶带着君莫笑,楷皇伴着穿云,双人挂件还有向导手环圈住他们,当时还是蛮费脑细胞的吧hhh
P4—本子详情,下方有特别讲解
P5/6—因为约了稿,不单独弄出来画片很可惜,所以出现过的图片都印了些,每人一份,按顺序是内封/扉页/插图/挂件
P7—车emmm……希望不会被屏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突发第三弹收藏之拉仇恨豪车(不)
因为是自印车啦,staff就写详细点,艾特太太们是个人安利行为,以绵薄之力给她们拉点个位数粉。
《连》大家都看过啦,关于伤痕累累的结被执着追逐守护,得以愈合的故事。作为叶厨,面对那么多关于他的伤痛的描写,是真的好心疼。而本人还是个伞修绝缘体,看着他的过去更是觉得虐,特别是沐秋受爆炸身亡,联结断绝,世界都静止了的一段,第一次看的时候甚至有隐约的耳鸣感,心脏被攒住了一般地难受,为他的痛苦而痛苦。
坦白讲,看《连》的时候刚入坑,还处于一个唯粉没cp追的状态,这也是我看周叶的第一篇文。以前没见过这么大阵势,唯粉被虐得失去自我。所以后面写到的小周追老叶,是叶修的救赎,也是我的定心锤。看着他一点点敞开心扉,一点点放下伤痕愿意接纳他人,看着小周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,我真是又觉得温暖,又不住想哭。他们都值得最好的人不是吗,于是从此迷上了这种温柔地相爱的感觉。
即使《全职高手》原作中,叶修的磨砺苦难也绝不少,而他本人并不在意,依然温柔满怀期待与爱地面对他的世界。我对这种美好的人真是毫无抵抗力,没什么多的思考就爱上了他,同时也没少单方面的心疼(叶神大概是不需要这些东西的),可我就是想对他好,但苦于找不到门路。而4神的《连》是非常贴合原著设定的同人作品,当时正巧给了心态崩了的我一个前进的方向,信仰一跃跳进了周叶的大坑。
所以说《连》是很多人的入坑作呢,感谢44的多年连载,辛苦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面记录下这个豪车发生过的事(第一次参与,不记下来忘了会很可惜)
说起来这真是个多灾多难的车,曾经了解过的小伙伴可能知道,4神开放自印的时候,有一个人为了空手套他人的钱,假借自印名义来收费,当时也是被骗一员。出了这个事大家都很懵逼,幸亏有个好心的阿爸 (此处特别鸣谢  @袋鼠乐  ),一手收拾了这个烂摊子,然后飞速移交给主催止寒,从结果上来看,大概没谁有什么损失。
然后就是止寒小宝贝兢兢业业地抡方向盘日常了,我们一群甩手掌柜只会做梦交钱卖萌,剩下的活都是止寒的,现在想想还有点愧疚嗯……
但毕竟自己的车还是要照看一下嘛,最突出的大概就是配图了,如果没记错,所有用到的图都进行了不下三次修改,太太们可能是有掐死我们的欲望了吧_(:з」∠)_,简直不能更烦的甲方,如果看到了,在这边表示歉意。
然后印象深刻的就是关于选句,P3中有拍到,封底上下册分别有
“我的心里有一头野兽,它在深渊里游走”
“我只求它能安然死去,经由你的双手”
这两句话定下来经过不知道多少轮投票,在那之前大家都纷纷重刷起了连,意见难以统一,到最后还不相上下的有一段
“喜欢一个人要说,爱一个人更要说”
“我喜欢你,和我一起过日子吧”
都是《连》原作里给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好句,难以抉择,大概可以概括为中二病和少女心的巅峰对决,显而易见,中二获得了最后的胜利。
不过我们要印的,可是两个最棒的人谈恋爱的故事,光有中二怎么可以!于是此处来了来自44的惊喜——亲笔金签,大概是手写句子,由专人扣图,用烫金工艺加在首页。收到的时候感觉简直太惊艳了,几乎都要大笑三声。
所以最后其实两个句子都有了
其实封设定稿超级好看,结果厂家反馈因为骚操作太多了没法同时进行,只好舍去了很炫的一部分,成了现在实物的样子,还是有点点小遗憾的。
前后花去了快半年的样子,中间风风雨雨也不少啦,我们还是平安到达终点了,感谢帮过忙的每一个人,感谢创造出这个好故事的44太太。
希望他们两人在每个宇宙每个世界线都能相遇相爱吧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题外话,这次本子是厚本,但是选择了15cm的面宽,然后出现了没有合适书套的尴尬场面。但是“不包书皮浑身难受协会”会员怎么可能随便被击垮,后来使用了一正一反包两层书皮的方法,总算没问题了。
此处建议各位正宫太太小姐,出薄本可以选择14~15cm任意面宽,较厚本则应选14cm面宽印刷。

评论(7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